close

尼亞姆韋齊語翻譯有8.16.24.32.40張可以選

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
10/12那天做完後


其實我已忘記貼圖 翻譯文字論述

第二天,看手機APP,查進度




第一天,看手機APP,查進度
2018/1/2

《審核經由過程》


本來是英文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媽媽來看,每一張都愛不釋手




1. 不求人,一步一步操作,流程超簡單

2.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,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
於是我就起頭手癢了
大家快去做,END



後來怎麼釀成我設定的中文了

然後,看到自己做了貼圖上架,真高興
(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忘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)
我買了一堆送給我爸、我媽、我弟、我婆婆、我公公

十分鐘後,貼圖就這樣產生了


《貼圖1-8》
輸入題目後
3. 輕鬆設定文字&顏色,期待LINE審核後就能夠上架

4. 聊天對話,按出自家小孩,看了就是爽,哇哈哈哈











我只知道,看完這貼圖
《期待審核》到我以為他當機了
直到第七天,看手機APP,查進度

各時期,都有可愛的地方阿
然後我就用《怎麼看怎麼可愛 翻譯自家幼童照》測驗考試


特別這臉真可愛

第三天,看手機APP,查進度


個人保舉長處是

製作完成

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誕生七個月以內的照片做成的
在寫關於利用APP,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



他們都很愛,那就足夠了

因為你下載後,其實沒那麼難




於是我就忘掉這件事了

還有那金額,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

LINE還會出現提示進度,我都忘了這東東了


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,竟然收到好動靜
《貼圖9-16》




網路上也會有很多教訓的文章



確認後,就最先《販售中》囉

接下來就是《等待審核》了

(本人利用最懶惰的,順手一圈法XD)

開啟APP,點選製作貼圖


話說那天,我看了一篇網誌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cinnystar/post/137436697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trip3mw7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